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会议

新闻中心

转发“临床微生物检验标准化及新技术研讨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各临床实验室:

为贯彻落实2019年临床检验质量管理工作总结大会暨山东省医院协会临床检验专业委员会质量管理工作大会的工作精神,提升我省临床微生物学实验室的精准检验水平,贯彻落实相关检验标准,为临床感染性疾病诊疗工作提供可靠依据。由山东省医院协会和山东省临床检验中心共同主办,山东省医院协会临床检验专业委员会、山东省立医院临床医学检验部承办的山东省临床微生物检验标准化及新技术研讨班项目编号:2019-11-00-285 ()),定于2019621日~624日在淄博市银座华美达大酒店举办。

会议将邀请马筱玲、陈东科、喻华、吴文娟、金大智、宁永忠、王传清等国内及省内知名临床微生物专家授课。内容紧密结合临床微生物热点及难点问题,涉及面广;主要包括建专业平台,助感染诊断、临床疑难及不常见病原菌的分离及鉴定、细菌耐药监测数据上报错误案例分析、侵袭性真菌药敏检测规范、艰难梭菌临床检验方法新进展、微生物学参与临床会诊、CRO医院感染防控、涂片染色在微生物检验中的作用、病原微生物实验室与临床学科捆绑式发展模式实践、细菌/真菌感染与血液形态学、皮肤软组织感染的实验室检测等内容。诚邀从事临床微生物学检验管理及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员参与本次研讨班。参加研讨班的代表将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10分。

一、地点:淄博市银座华美达大酒店(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3号,总台联系电话0533-6218888,酒店联系人:陈经理18953391985

二、时间:

201962109:0018:00报到;6228:00  62318:00授课;62412:00前撤离入住酒店。

三、费用:

每人会务费700元会务费,会务费发票由山东省医院协会出具。

淄博银座华美达大酒店住宿费:2人标准间:369//间,大床房:369/间。

淄博饭店住宿费:2人标准间:300//间,大床房:300/间。

住宿按照三天收费,会议统一包房,提早撤离不退费。未按时注册而届时参加培训班的代表,不保证住宿和资料。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扫描通知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注册截止时间:2019620日。

2、山东省临床检验中心网址:http//www.sdccl.com.cn Email: sdccl1@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0531-68776413(金炎),0531-87906016(邵松)

  

请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注册

  

  

                                                                

山东省医院协会

山东省临床检验中心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三日



通知链接:http://www.sdccl.com.cn/news/linchuangweishengwujianyanbiaozhunhuajixinjishuyantaoba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