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多元服务  临床试验

多元服务

       检验所多方位地关注国民健康问题,综合应用检验检测技术平台,以疾病为导向设立实验室平台,只为更贴心地向广大患者提供专业化的临床检验服务。与华大基因研究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立了华大基因研究院济宁分院医学联合实验室,开展人乳头瘤病毒(HPV)基因分型的长效筛查、耳聋基因等12种常见遗传代谢病基因检测项目,引导育龄妇女自愿开展43种遗传代谢疾病基因检测服务,是普通医疗机构无法实施的高端健康服务检测项目。


临床PCR实验室

       采用PCR技术用于基因检测和临床诊断。拥有高通量测序及信息平台,为临床提供高通量、大规模、自动化及全方位的基因检测服务。

特殊检测实验室

       包括病毒检测、生化遗传和细胞遗传等。为临床诊断及用药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也是评价抗病毒或免疫增强药物疗效的最客观指标。

质谱室

       应用串联质谱技术用于遗传代谢病筛查,为健康体检、临床辅助诊断、新药临床试验等领域提供检测及科研服务。

生物样本库

       收集病人的血液、体液、分泌物或脱落细胞、肿瘤组织等标本。为探索重大疾病的致病基因和发病机制以及遗传性疾病的防治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