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会议

新闻中心

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医学遗传学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2017年10月25-27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医学遗传学分会、中国遗传学会人类和医学遗传学委员会和东亚人类遗传学联盟联合主办,四川省医学会、四川省医学会医学遗传学分会、四川省医学科学院 • 四川省人民医院(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医院)联合承办的第十六次全国医学遗传学学术会议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检验所一位委员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中华医学会I类学术会议,会议围绕“医学遗传学临床应用的规范化”主题,就遗传性疾病的发生机制、分子诊断、遗传咨询及临床应用等领域开展学术交流。本次会议邀请了沈岩院士、Richard H. Finnell教授、Tatsushi Toda教授、Eiji Nanba教授等海内外知名学者与专家参会,设置了临床遗传基础研究、临床咨询与临床应用、临床遗传基础研究及临床咨询与临床应用等多个专题分会场作分组报告,并专设了青年学者论坛。

 

       今后检验所将全面贯彻落实“医学遗传学临床应用的规范化”,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精准检验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