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新闻中心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进行实验室危险废物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9月18日,省教育厅专家组刘伟一行来我校对实验室危险废物进行专项检查,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党委委员、副院长崔文、于景科会见刘伟一行。

张成博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崔文从健全安全管理体制、强化落实安全制度、实验室安全检查和督导机制、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实验室废弃物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危险废物处置工作的相关情况。

刘伟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内容和程序等。

专家组查阅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危险废物管理的相关材料,并到有关场所进行实地检查。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整改建议。崔文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进行全面整改,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教务处、科研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等有关部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