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新闻中心

2018年山东省临床检验质量工作总结暨山东省医院协会临床检验专业委员会质量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为全面总结我省2018年临床检验质量管理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计划,进一步提高全省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与管理水平,山东省临床检验中心与山东省医院协会临床检验专业委员会定于2019328-330日在山东省德州市举办“2018年山东省临床检验质量工作总结暨山东省医院协会临床检验专业委员会质量管理工作会议”。

 

 

以“医学拯救生命,质量保障未来”为宗旨,大会就临床检验发展动态、新技术应用、质量管理的热点、难点及核心问题进行专题学术讲座;对感染性疾病检测流程及结果报告进行规范。并对2018年度我省临床实验室室间质量评价工作进行总结,对实验室质量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安排部署山东省临床检验中心2019年工作。

 

 

山东省医院协会临床检验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市临床检验(质控)中心主任;所有2018年参加山东省临床检验中心室间质评的实验室主任、质量负责人及技术骨干;拟参加2019年室间质评活动的实验室主任、质量负责人及技术骨干。检验所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盛会。